砚里川河

无差混邪杂食

2018.6.17 是我们二宫和也的35岁生日!

  三十五载四季交替,你的面孔仍似少年,也只有笑起来眼角堆砌的皱纹能证明时间对你的爱意。
  喜欢上你的时间不长,画技也不足以画出你的动人,只能用寥寥数语表达我对你的感情。
  喜欢上你的契机是东京风景控的「attack it!」,爱上你的契机是《青之炎》,到最后对你无法自拔是因为你的二宫流哲学。
  偶像是什么?于我来说是想要成为的人。我想变成你这样理智而器用的人。你们的歌在我失落时给过我面对的勇气和力量,是我在黑暗中瞥见的一缕微光,你在2011年岚学说过的话会永远支撑我好好地活下去。即使哪一天我脱饭了,我都会将这些铭记于心。
  生日快乐呀,小和,我们的双料影帝,我们的国民爱豆,我们的岚的二宫和也。

评论

热度(2)